English

贾庆林说:明年的大运会将最圆满

200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一行由主席基里安率领,于7月9日至7月15日在京举行了执委会会议,并全面听取了大运会组委会的工作汇报,考察了大运会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7月1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席贾庆林,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贾庆林说,明年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大运会将会是最精彩、最圆满的一届大运会。

贾庆林说,北京大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国际大体联的考察将会极大地促进筹备工作的进展,大运会组委会将根据国际大体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筹备组织工作。他相信,第二十一届大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精彩、最圆满的一届大运会,将在大运会历史上书写下精彩的篇章。

贾庆林希望北京市与国际大体联在各个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并希望大体联对于北京市的发展多给予指导。

基里安说,我们都为能够再次来到北京而感到高兴。大体联认为北京的大运会筹备工作非常出色,我们为此感到惊奇,也相信北京将会诞生有史以来最好最成功的一届大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